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靜靜地,一輪明月掛在空中,顯得那樣明亮,皎潔。我躺在床上,仰望着深藍色的天空,倍想我那親愛的家鄉!

  小時候,我和幾個小朋友一起玩耍,我們幾個最喜歡把采,來的野花丟在橋下,許一個願望再讓河流把它們送到遠方,實現我們幾個小小的願望!

  那時,我們幾個還小,不知道螃蟹會不會用鉗子來鉗我們的手。便把手伸過去逗它們玩。沒想到,我們幾個調皮鬼居然都被那幾隻螃蟹給鉗了。當時,我們幾個都哇哇大哭起來。奶奶見了,就着急了,把我們幾個一一抱進家裡,奶奶先把我們的手放進溫水裡,讓我們幾個調皮鬼的手先緩解一下痛,過了一會兒,奶奶就把我們幾個的手包上了幾圈紗布。就把我的好朋友都一個一個的送回家去。便向他們的父母說明了情況。然而,她們的父母也說沒關係,誰叫他貪玩呢!

  那時,我真的好傻,既然會做出這種事情來。就連媽媽也數落了我一頓,說:“你怎麼這麼不懂事呢!要是螃蟹的鉗子再用力一點,恐怕連你的小指頭都沒了。”剛數落玩,我就下定決心不再那麼貪玩了。媽媽說的話是對的,我不該那麼貪玩,應該做一個不貪玩的小孩子。從那以後,我不再那麼貪玩了,有時候還被媽媽誇獎呢!

  故鄉,你是我小時候生活的地方;你是珍藏着我童年回憶的地方;你是我最最喜愛的地方;你是我永久的回憶!您是開啟我心靈之窗的仙女,您如同我的母親一樣不育着我!

您正在瀏覽: 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