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窮》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窮》續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哦,桑娜,你早抱回來了,怎麼不跟我早說呢?”“嘻嘻,我還覺得你和我想得不一樣呢!”“西蒙是咱的好鄰居,我一定同意!”古老的鐘又安詳地響了十二下,大家都靜靜地睡了,在呼嘯的海濤聲中睡得又香又甜.
   昏暗的早晨,漁夫又迎着彭湃的海浪出海了,桑娜也裡外忙活着,縫縫補補,分着黑麵包,還不時地望着七張寧靜可愛的小臉。正當她叫醒這些小懶蟲時,大的驚奇地說:“咦,阿姨家的小弟弟怎麼在這兒?”“孩子,你西蒙阿姨去做工,孩子留在家裡住幾天。”“不,不行,我還天天吃不飽,餓着肚子。這樣會餓着小弟弟的。”一個小女孩着急地說。“哦,孩子們,西蒙阿姨死了,我們不挺一挺,兩個小弟弟就會挨餓,要被凍死了,你們願意嗎?”懂事的大孩子立馬說:“我們會挺過來的,有爸爸,媽媽,還有我和弟弟妹妹,我明天就和爸爸一起幹活,讓小弟弟吃飽!”桑娜高興極了,眼裡充滿了欣慰的淚水。可高興過後,她又憂愁起來,魚沒有了,黑麵包也剩下幾塊了,孩子們和大人也許能堅持過去,可小孩子沒有奶,黑麵包也啃不進去,怎麼辦呢?聽着床上的啼哭聲和乖哄聲,她焦急地一遍又一遍地翻着裝魚的袋子,可只有吃得乾乾淨淨的魚刺和啃得一空二白的海蚌殼,唉!上帝捉弄人,有什麼辦法呢?桑娜只好一次又一次地畫著十字,保佑全家能吃飽,人人健康哩!  
   時光真是折磨人,桑娜把用僅有的魚骨做出的湯倒進杯子里,餵給寶寶,他們終於喝了下去,不哭了,咯咯地笑了起來。孩子們高興得直親他倆的小臉,桑娜緊縮的眉頭也放鬆了,慈祥地撫摸着一顆顆緊挨着的小腦袋,   傍晚,狂風奇迹般地停止了,粉紅色的夕陽染紅了半邊天,孩子們迎着海風,愉快地在沙灘上洗起了小腳丫。漁夫也喜上眉梢地乘着船滿載而歸,又能飽餐一頓了,他們歡笑着,飄蕩在沙灘,飄向了海洋……  


 

您正在瀏覽: 《人窮》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窮》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