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冬天到了,我看不到春的身影。

  是誰說,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我冒着嚴寒,佇立於風中,佇立於雪中,只為看到春天的身影,我企圖找到綠色,哪怕一絲一縷,渴望它們溫暖我的眼睛,但我看不到,我想我離春天很遠很遠。

  時光小偷偷走了我的時間,卻沒有帶走寒冷的冬天,時光飛逝,我還停留在原點,那是寒冷的冬天。在那兒沒有飢餓,沒有痛苦,一切都是白色的,除了那些光禿禿的大樹,什麼都是虛無的,惟余莽莽,荒無人煙,我如同魯濱遜一般,流落到荒島了,我感到恐懼。啊!我被時間留住了,我停在時間的原點了。

  在冬天的漫長中,我失去了希望,我在寒風中倒下了,漸漸地,進入夢中。在夢中,我見到了一個天使,他對我說了很多很多,他告訴我什麼是堅持,什麼是理想,什麼是奮鬥,然後我慢慢地行了。

  當我醒來后,懂了很多,於是我又重新佇立於雪中,慢慢等待。

  時間慢慢過去了,我終於安寧了心靜,又過了很久后,我發現了一株小草,它像朋友一樣,陪伴着我,給了我溫暖,後來,綠色不斷的增加,再後來,竟出現了一片森林。

  然後我知道我成功了。

  六年級:333333777

您正在瀏覽: 堅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