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探月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月暢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探月今天,我駕駛着神舟xx號飛船,在中國北京宇宙衛星發射中心,準備去遙遠的月球上好好遊玩。隨着一聲“10,9,8,7,6,5,4,3,2,1發射。”頓時產生了許多的火焰,大地震顫。在地動山搖般的轟嗚中神奇神舟xx號飛船騰空飛起,直指蒼穹。不過一會兒,我來到了茫茫的浩瀚的太空。“就是這裡”我高興地說,我一邊說一邊走向月球。

  走到一座宮殿前,我抬頭一看,“廣寒宮”幾個粗體大字。於是,我帶着滿肚子的好奇走進廣寒宮那冷冷的花園裡,突然間,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竟然撞見了孫悟空,在它聽MP3;更巧的是豬八戒正騎着天宮的高頭大馬往這邊來;沒想到,孫悟空竟已經有了個小妹妹,他對他的小妹妹和藹地說;“走老孫帶你去看看廣寒宮的嫦娥。”說著就去看了。

  在模模糊糊間我又來到了瑤池。聽說這裡的睡可以治百病,我便想帶些回去。給我們地球上的病人說下去。看!瑤池的荷花可真美呀,還隱隱約約閃着一些光。真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日荷花別樣紅”七仙女來了,她們跳起了舞,像翩翩起舞的蝴蝶一樣,漂亮極了!她們跳完了,便拉着我在荷花池飄來飄去。我都快嚇哭了。

  後來,我去找傳說中美麗無比的嫦娥姐姐,這是我看見了一個骨瘦如柴的大姐姐,我走過去問:“請問你知道廣寒宮的那位嫦娥姐姐住在哪裡的嗎?”我這一問,可把她氣哭得都臉紅了。經過一番說話,我終於明白了,原來這個人就是嫦娥姐姐,嫦娥姐姐因為吃了過多的減肥藥,加上過多的用仙術把自己便的好看,起了副作用,變得骨瘦如柴。我讓她每天別再難過了,說:“只要努力地做好自己就行了。”

  我們還沒有聊完,我的隊員們就催我要回地球了。

  於是神舟xx號就緩緩地飛走了,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

  浙江杭州餘杭區新友誼小學六年級:馬欣鵬

您正在瀏覽: 探月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月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