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射鵝英雄傳之(二)----- 525字作文 ( 手機版 )

射鵝英雄傳之(二)-----_525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25字  編輯:得得9

上回說到店小二被藥師所攜臭豆腐臭倒,畢竟不知其性命如何。 

卻說約莫3柱香的時間,藥師醒轉過來,只覺渾身無力,,模糊間似乎有柔軟溫熱之物粘住雙唇,急睜眼來看。不看不打緊,這一看,頓覺血脈怒張,面紅耳赤--卻原來那柔軟之物乃店小二薄粉雙唇! 

藥師驚魂未定,那小二亦已徐徐醒來。發現自己竟與藥師親密接觸,竟大聲驚呼!聲音尖銳刺耳,劃破太虛,在藥師耳中橫衝直撞。藥師只覺痛苦無比,奈何毒效未退,不能舉雙手遮耳,只能緊閉雙眼,徒呼奈何! 

也不知過了多久,叫聲已息。藥師嘗試舉手,靈活自如。捏自己的手,有痛感,知自己尚在人間,竊自慶幸,卻發現小二於一旁執手而泣。藥師說:“你哭什麼啊?象個娘們!”不料那小二突然手執匕首,按住藥師。藥師驚呼:“開個玩笑,不用這麼小氣吧?”小二手起刀欲落,忽怔住,匕首亂拋一旁,兀自哭將起來。 

藥師無法破譯所見,只怔怔盯住小二入神。只見小二唇紅齒白,面若桃花,倒似一柔弱女子。更兼淚眼婆娑,梨花帶雨,讓人可憐! 

藥師起身作揖,說:“在下糊塗之下,冒犯姑娘,實屬無心。既姑娘不快,在下這就告辭!!”正欲啟程,不料那女小二止住哭聲,厲聲喝住,卻不知小二喝住藥師是為那般。 

畢竟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射鵝英雄傳之(二)-----525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射鵝英雄傳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