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理想,有的是做設計師,有的是做建築師,有的是做科學家……而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優秀的醫生。

  在小的時候,我的理想有很多,但從沒有想過當一名醫生。可從那一件事後,我立志要做一名醫生。就在那一次,我生病了,得了感冒和喉嚨發炎,又加上發燒,身體覺得很不舒服,但是時間已經很晚了。所以整個晚上我都貼着退熱貼坐在床上,那感覺就像在地獄里一樣難受。好不容易熬到早上,媽媽帶着我去看病,醫生問我怎麼了,我說:“頭暈暈的,鼻塞,喉嚨不舒服,現在還在發燒。”後來,醫生根據我的癥狀開了葯給我。我吃了葯后,喉嚨舒服了一點,感覺也好很多了。我不禁對醫生起了佩服之情,於是做醫生成為了我的理想。但要想成為一個醫生,就必須要學好知識,擁有豐富的知識,要多看課外書,不怕辛苦。我堅信只要堅持下去,理想可成真。

  知識是學不完的,成為醫生的道路還很遠,但只要不怕困難,去衝破各種難關,理想的路就不會很長。成為一名好醫生的種子。已播種在我的心裡,我相信,終有一天會長成參天大樹。廣東廣州小欖鎮六年級:畢業季xm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