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人的一生。從出生、童年、少年、中年、老年、死亡一路走過來,才發現人生就像一部戲,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每一天,我都在思考幼時到如今的種種做法、話語,才發現自己永遠都長不大。人生本身就是一場長達100年的感悟。有人到死時,回想自己以前做過的事,說過的話,都會覺得十分後悔。我當初為什麼這樣做?我是傻了嗎?不是。因為,當你一回想,就在觀看你曾經演過的一場場戲。所以,許多人都認為人生不過一片虛無,如同一場戲,戲頭與戲尾差距那麼大,差得不着實際連怎麼過來的都不太相信。當一個人的人生到了尾聲,就會發現自己的人生有許多缺陷——為什麼當時不想一下?為什麼當時不仔細一點?可人生里也有許多如意——還好當時這樣想這樣做,不然······。人生這個詞意義重大,耐人尋味,卻也是簡單的緊。人生不過是一天一天成熟,再一天一天衰老。人生的重大在於“人”,人生的簡單在於“生”.其實,人的一生重要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過程有意義了,結局就有意義了。六年級:楠木不朽

您正在瀏覽: 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