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除夕發獎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發獎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剛吃罷年夜飯,俺爹就大聲說:“先別出去玩,下一個節目我們發獎。”“發獎?”眾人不解地看了看爹媽。只見媽媽笑真抹起桌子,然後,坐在了首位。大哥、大嫂也圍過來。爹很威武地掃視一圈,正了正鴨舌帽,莊重地咳嗽了幾聲,左手摸起一個紙包,右手一指我大哥:“大貴!” 

  “咋?”我大哥抬抬頭。 

  “叫你站起來呢。”大哥站起來了。爹晃晃紙包:“你今年出了好多力,搞運輸,為咱家掙了幾千元,這是獎給你的。50元,拿去。” 

  哥只顧憨喜,嫂子戳了一下哥的腚,他才伸手接錢。 

  “大妮子!”爹又喊道。姐姐站起來了。“你科學養花,到城裡去賣,掙了千把塊,是咱劉家的好閨女。這是50元獎金!” 

  大姐伸手接過了錢,她的臉紅紅的,眉毛彎彎的,更俊俏了。 

  “老闆娘!”爹又叫了一聲。 

  “誰?”大家一楞,媽媽的眼裡也掛了個大問號。 

  “嘿,就是叫你呢!”爹指着媽媽說。 

  “我也有獎?”媽媽問。 

  “那當然。你餵了6頭豬,7隻羊,還當炊事班長,後勤部長,功勞大得很呢,咋沒獎?” 

  媽媽也得了50元。接着又發給嫂子50元。沒忘了他自己,也發了50元。 

  我新里一陣難受,大家都有獎,就我沒有。我正納悶呢,爹又喊了:“小二!” 

  我答應了一聲,心想:喊我咋? 

  “二妮子,你也是咱家的好閨女。今年被評為三好學生,還在《中國少年報》上得了作文頭等大獎,你爹我臉上好光彩。這是你的獎金80元,特等獎!” 

  鐺鐺鐺……牆上的掛鐘響了12下,新的一年開始了! 

  電視里”春節晚會“正在高潮上,一位阿姨正在唱:“農村那個政策對了頭,農民那個一步一層樓喲…… 

  “唱的好!對!”爹晃晃大拇指,把音量擰得更大了……

您正在瀏覽: 除夕發獎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發獎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