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除夕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除夕夜

  除夕夜,天空上五彩繽紛、絢麗多彩,耀眼的禮花在空中閃爍,鞭炮聲打破了除夕夜的寧靜。天上的煙花真是讓人眼花繚亂。除夕夜也是呈現出一片喜氣洋洋的景象。

  晚上,皎潔的圓月夜慢慢的鑽出雲層,我們一家在這樣的月光下有說有笑地吃着年夜飯。年夜飯可真豐富。有魚肉;有牛肉;有豬肉;還有粉絲……這些讓我想到它們的寓意:魚肉代表了年年有餘;牛肉代表了牛氣衝天;豬肉代表了身體健康;長長的粉絲代表了長命百歲。

  吃完年夜飯,我就聽見耳邊傳來“砰砰砰”的聲音,出去一看,原來是別人在放禮花,於是,我就對爸爸說:“爸爸,我們上樓放煙花吧!”爸爸說:“好啊”我們終於走到了樓頂,氣喘吁吁地大聲喊:“哦!放煙花嘍!放煙花嘍!”說完,我急忙從爸爸手裡拿起一根煙花和一個打火機,點燃引線,在慢慢地等待中,突然“砰”的一聲煙花直衝雲霄,有紅的,有黃的,有紫的,還有彩的。煙花像綻放的瀑布又彷彿蓮花,閃閃發光。

  我們目不轉睛的看着煙花把整個天空照得絢麗多彩,有的像仙女散花;有的像飛流直下的瀑布;有的像一閃而過的流星;有的像一條金魚直衝雲霄。美麗極了!

  除夕夜炮竹震天,火樹銀花,這樣的景象讓我難忘。夜空讓禮花照得五彩繽紛,把人們的歡樂與幸福盡情地揮灑着……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