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除夕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幕靜靜地降落在這寂靜地棠城,霎時間,霓虹燈一齊亮起來了,再加上萬家燈火,似乎給這座寧靜地城市批上了一層五彩斑斕地“輕紗”。此時此刻,街道兩旁地行人已經漸漸散去。

  孤寂包圍了街道,而千家萬戶卻充滿了歡聲笑語。等待着,等待新年的到來。期待着,期待兩隻可愛的熊貓將華人的祝福帶給台灣同胞,台灣早日回歸祖國。幾百年前,清朝政府的懦弱導致七子分離,幾百年後,新中國的誕生使六子從新回到祖國媽媽的懷抱,而台灣卻始終遠國土,想過放棄,想過戰爭,想過屈服,卻始終不想遺棄、傷害台灣。

  “10、9、8……”倒計時開始了,新的一年即將來臨。“嘭!”窗外已經有些煙花按耐不住,綻放在空中。“1!”“嘭!”“嘭!”“嘭!”各地的禮花紛紛飛上了天空,像炸開了的鍋,組成了一支動聽的交響曲,可真是“想唱就唱,要唱得響亮”啊。煙花本身也是十分美麗的,不愧為夜空中的花。“嗖!”的一聲煙花化作一個小金點像一支箭似的直射空中,然後在空中炸開了,像由圓點組成的,發光的花。看着圓圓的煙花,我不禁想起了兩隻大熊貓的名字“團團”“圓圓”,我想,這兩個名字代表了全國億萬人民期待與台灣同胞團圓的心聲。在這裡,我衷心地祝願,中國能早日收復台灣,在下一個月圓之夜,能“和和美美”地坐在一起吃頓團圓飯。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