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年願望——本命年之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年願望——本命年之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新年到了,我們個個都很開心,放鞭炮的,爬山的,到處拜年的都有,無論怎麼樣都會很開心。又是在玩的時候有樂趣,又是在數壓歲錢的時候那種樂趣。

  新年到,福氣也到。但是,我們就是這樣,在新年裡,據爺爺說,只要是本命年,在新年的第一分鐘,許下的願望,很多會成真的。而且,經過很多人的試驗,是都會成功的。所以說,我們還是聽信這個吧。但是畢竟今年是兔年,所以說,我總是冥思苦想,想着新年應該許個什麼願望。

  新年到嘍!春晚我總是有點擔心,生怕自己會忘掉。所以哦,我寫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我寫的三個願望。我總覺得平時覺得精彩的魔術都沒有那麼大的魅力了。唉,終於等到開始倒計時的時候了,我拿起紙條望着門外,“3,2,1!”倒數完畢,我心裡默念:“願望一,讓辛苦了好幾年的姐姐能夠找到好單位;第二個願望,我的一些重要比賽能夠獲得比較好的獎項;第三個願望,希望我們的親人都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裡說完了,就開始眺望遠處,好像看到了天邊有着一片白白的雲,爺爺說,他許願的時候,總是會看到一朵很純凈的白雲,那就是神來滿足你的願望了!我也看到了很白的雲,我也能成嘍!

  寒假我們很開心,只要我們回去努力,我們的春節願望一定會實現,加油吧,我們就是得到好處的人,只要努力,加上神的輔助,就會很成功的哦!整個寒假,我總是很開心,因為我的願望將會實現,我們就會變得越來越好!

  這個寒假,意義非凡,五年級,又是本命年,許下的願望就會像一顆小苗,慢慢地茁壯成長;就會像一隻小鳥,慢慢地飛向遠方;就會像一棵大樹,吸收更多的能量;就會像一縷陽光,照亮每一寸土地!

  浙江杭州濮家、萬家兩個校區六年級:tangzhenhang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年願望——本命年之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年願望——本命年之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