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來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就是我們盼望已久春節之夜,今天就是公元2009年的第一天了,在這裡我祝大家,萬事如意,牛年大吉! 

  在每年的除夕之夜,我們都要回到自己家,和家人一起過春節。我們家也不例外,就在昨天,我們一家就到我的爺爺、奶奶的家裡去過春節了。我們在除夕之夜都要吃餃子,吃炸貨。這不我們一到老家,在我們暖和過來和坐在一起聊天聊完了以後,我們就開始包餃子和作炸貨了。男的大人們就去做炸貨了,而女人們都因為心細所以在包餃子,很快,1個小時過去了,男人們已經做好了炸貨,而女人們已經做好了餃子。我們就在這個全家團聚的日子裡,一邊看着電視,一邊吃着我們的春節大餐。 

  在吉利的話語中,很快就到了,7:00了,我們該去放鞭炮了,我和我的爸爸一起來到了,我們家的樓底下,準備放鞭炮。我爸爸的同事認識公安局的人,所以他給我們拿了好多白皮的鞭炮。據說白皮的鞭炮很有破壞性,我們雖然我們已經早用準備,但是當我們放了一個的時候我們才後悔了,那聲音,就像那大炮發炮彈的聲音似的,把四面八方車的警報器,都驚動了,一起向我們提出了他們的意見。 

  明天還要接着講過年的那些事,請記得看呀!

您正在瀏覽: 新年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