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心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心愿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2013年,新的一年來到了,我們也要有一個新的人生目標,一個新的願望,在這一年裡,我有兩個願望。第一個願望是想在新的一年裡學習進步,考一個理想的成績。因此,在學校里,我應該認真聽老師講課,做到每天複習,預習的好習慣。當遇到不會的題時,應該勤問問老師,把題弄悔,而且還要把每天的錯題整理一遍。第二個願望是希望父母身體健康,年輕氣爽,在新的一年裡有一個好的精神。那麼,就應該好好學習,少讓父母為我們這些淘氣的孩子操心,有時間,多幫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在父母累的時候,幫父母捶捶背,在父母寂寞的時候,陪父母聊聊天,讓父母感受到我們這些兒女給他們的溫暖。

  在這裡,我還要祝和我同齡的小朋友們和各位哥哥姐姐們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祝大人們事業有成,工作順利,祝老年人身體健康,祝所有人在新的一年裡平平安安,過一個既吉祥又快樂的年。

  新年快樂!

  六年級:王曉旭

您正在瀏覽: 新年心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