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心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心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馬上就要過年了,我的心情很高興。在以往的新年裡,我的願望都是買玩具。但在這一年我已經上六年級了,變的沉穩了,比以前懂事了,我的心愿也不像以前那麼幼稚了。我今年的願望就是把我的壓歲錢捐給希望工程,為了這個願望我可下注了很大功夫,也讓爸爸媽媽看得起我了。

  有一天,我跑到爸爸身邊說:“爸爸新的一年到來了應該給我壓歲錢了吧”!爸爸笑着說:“是不是要買玩具?”我氣憤的說爸爸我的年紀已經不少了也知道錢來的不容易我前幾年總是要買玩具是因為那時還不明白錢的難處。現在我明白了,我要把我的壓歲錢捐給那些貧困的學生,讓他們感受到親情的溫暖。說完爸爸愣住了,高興的說:“兒子你終於明白錢來的不容易了,也知道奉獻了。”我想起巴金的名言,他說;“生命的意義在於奉獻而不在於享受。”明白了其中的道理。

  這一次,我的壓歲錢比以往的多了,我全把它捐給了希望工程,我心裡高興極了。

  六年級:毛碩

您正在瀏覽: 新年心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