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鼠不好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不好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Hello!我是一隻小老鼠。“老”是老鼠的老,“鼠”是老鼠的鼠。

  我住在一位醫生的家裡,有一次我出去找東西吃,聽見一個小朋友叫:“小老鼠,上燈台,偷油吃,下不來。”我心裡想:切,真是人眼看鼠低。於是,我往上一跳,跳到了鍋台上,還好鍋漏了一條縫,哈哈真是天助我也,裡面還有五個大肉包子。可是,太大了我拿不動,只好在鍋里吃完。可是,正在這時主人卻開了火,我在慌忙中我大叫一聲:“吱”。就從鍋台上跳了下來,差點沒摔骨折。但真實鼠倒霉了,喝涼水都能把鼠噎死。因為我不叫不要緊,但一叫主人聽見了,也大叫一聲:“啊,有老鼠。”喂,不就是我在你家找個食嗎,再說了老鼠這兩個神聖的字也是你叫的嗎?這可是我們申請的專利呀!但說歸說,我還是一溜煙的跑回了洞里。

  下午,由於家裡已經被主人收拾的片甲不留,我迫不得已的出去找食。到了垃圾堆我胡亂的撥拉着,卻不知危險在向我靠近,一隻長的像二郎神的貓迅速向我奔來,我大叫一聲:”哎呀,我的神呀!”拔腿就跑,那隻“二郎神”也緊追不捨。突然,我靈機一動跳上了一個香蕉皮,一隻腳在地下滑着,一邊滑,一邊向後面說:“bey-bey”不一會,就到家了。回到家,我把今天的事想了一下,今天可真危險啊!

  唉!常聽人說真是做人難,可是做老鼠更難。

  陝西銅川王益區東風機械廠子弟學校六年級:付雯欣

您正在瀏覽: 老鼠不好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不好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