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瑞雪兆豐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瑞雪兆豐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瑞雪兆豐年 標籤:瑞雪兆豐年作文 瑞雪作文

冬天,大雪下起來了。冬雪覆蓋了大地,萬物披上了銀色的時裝,漫長而又寂寞的嚴冬提前來到了。 

  雪,像煙一樣輕,像銀一樣白,飄飄搖搖,紛紛揚揚,從天空灑下來。霎時間,大地變成了銀白色,大樹披上了鵝毛大衣,顯得格外高貴。屋頂上落滿了大雪,彷彿塗上了白色的油漆。那草坪上再也沒有了綠色的毛毯,而是一件厚厚的白色棉被。被雪覆蓋的冬夜,顯得特別的光亮,似珍珠,似寶石。它是那麼的潔白,白得清純,白得高雅。 

  雪越下越大,覆蓋了農民伯伯才種下的麥苗地。厚厚的白雪像被子一樣蓋着它們,因為麥苗不怕冷,所以它們不會凍死。但那些害蟲可要遭殃了。雪像麥苗的好朋友一樣,不讓它們被害蟲欺負。 

  太陽出來了,冰雪消融,萬物復蘇。寒冷的冬天悄悄地離開了,迎來了陽光明媚的春天。春天的太陽光十分柔和,麥苗們盡情享受着太陽浴。一天一天的過去了,麥苗們終於長大了,長成了麥穗。由於沒有害蟲的侵害,它們長的都十分飽滿,麥桿都壓彎了腰。農民伯伯見此情景笑地合不攏嘴,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他們把麥子賣到城裡賺了不少錢,蓋起了樓房,過上了小康生活。在快樂之餘,他們並沒有忘記,麥穗能長的如此好,少不了雪的幫忙。 

  農民伯伯希望年年冬天下大雪,因為只有下大雪,麥子才會長的飽滿,他們才會豐收。

您正在瀏覽: 瑞雪兆豐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瑞雪兆豐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