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願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願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盼盼盼,唉!咋還不來呢?等等等,啊!我快急瘋了!瞧!路邊的小攤上擺滿了對聯和窗花;看!路燈上掛滿了紅彤彤的燈籠。都是迎接你的!你怎麼還不“駕到”呢?

  要問我在等誰?那還用說!新年大人唄!我有多得不得了的願望要向它彙報呢!粗粗列了一張表,嘿!我可不客氣,向它討了三個願望。好奇的話,請看下方:

  第一個願望:一家人和和美美,幸福安康。什麼大病小病,都別靠近!若是靠近……嘿嘿!別怪護士小姐和醫生針下不留情!俗話說得好:什麼都可以有,但就是不能有病!瞧!這句俗話說到點上了!

  第二個願望:父母別太辛苦。回想從前,媽媽七點三十才下班,這還算早的了!不像爸爸,九點半才下班,有時他下班,我已經在和周公喝茶下棋,外加聊天了!可惜啊可惜,周公雖然是神,但他是夢神,無法實現我這個小小的願望,沒有辦法啊沒有辦法,只好將這個願望推給新年了,只希望新年老爺爺能別讓我失望啊!

  第三個願望,這才說到我的私心上了:我想要一部自行車。拜託唉!本小姐已芳齡十二了呀!眼看着同齡人們人手一部自行車,我卻只有眼紅的份兒。唉!興嘆啊興嘆!我當然知道父母不給我買自行車是因為怕我危險,而不是因為小氣摳門兒,只是……母親大人!父親大人!新年老爺爺!送一部自行車當新年禮物,ok?

  三個願望說完了,現在就差等待了。“噼里啪啦……”聽着爆竹的聲音,我立馬興奮了起來——是你來了嗎?新年老爺爺?

  廣東南城小學六年級:苟婷

您正在瀏覽: 新年願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