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願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流逝,每天,時間一點一點地從我身邊經過。不知不覺中,已經來到了2013年,又迎來了新的一年。

  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願望。而我的願望就是當一位老師,我要讓祖國的花朵們擁有智慧,我是否要像我的老師一樣客氣地對待他們?不,我應該對他們更加嚴厲,讓同學們知道這麼做都是為了他們的將來,沒有了老師,我們也就不可能獲得知識。

  如果我是一位老師,我不會佔用同學們的副科。體育課時,我會和他們一起玩耍,一起打籃球,一起跑步……上課時,我會細心教給同學們知識,當然,玩歸玩,上課就一定要認真,不能因貪玩而破壞了紀律。我會用百分之百的精力和生動的語言來上課,把同學們帶入一個充滿知識的世界,要讓同學們知道,其實學習並不難,並鼓勵他們上課積極發言,不懂就提問。

  如果班級里有誰遇到困難,我會讓好的同學幫助他,使整個班集體充滿溫情。當同學遇到煩心事使成績退步,我會伸出我的這雙手來幫他想辦法,幫他補課。

  老師,是一名勤奮的園丁;老師,是知識的源泉;老師,是照亮我們前進中的一盞燈……

  這就是我的一個新年願望,我現在要好好學習,努力拚搏,希望我的願望能夠早日實現,長大當一位老師,讓我的人生留下一些輝煌!

  六年級:科技數碼

您正在瀏覽: 新年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