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讓我感到溫暖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讓我感到溫暖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朋友讓我感到溫暖 

  有人說朋友像一件厚厚的棉衣,為你抵禦嚴寒。沒錯,我最好的朋友笑笑就讓我在一個寒冷的冬日,感到了如同春天一般的溫暖。 

  我們的感情很好,同學都說我倆像親姐妹一樣,可那一天,我和她發生了矛盾。 

  那天課間,我從衛生間回來,在教室門口突然看見笑笑小心翼翼地在我書箱里找着什麼。我又急又氣,心想:“連笑笑都偷拿我的卷子,還說是好朋友呢!”於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沖了過去,一把用手推開她,沖她喊道:“你怎麼也偷拿我的卷子呢,咱們可是最好的朋友啊。”她一臉委屈,剛張口解釋道:“其實我……”話就被我堵住了:“你要是哪題不會,我可以給你講啊,真沒想到你也是這樣的人!”從此,我就沒再理她。 

  幾天後,我才從同桌那裡得知,我錯怪笑笑了。原來那天有同學在教室打鬧,把我書箱里的東西碰掉了,笑笑因為幫我整理東西,所以才翻動我的書箱。知道后,我真是又羞又悔,心想:“我怎麼糊塗到懷疑我最好的朋友偷拿我的卷子呢。”但是畢竟僵持了這麼久,我也不好意思跟她道歉。直到有一天…… 

  那天,我們放學出來時,天色陰暗,狂風呼嘯,大樹在狂風中搖晃,一條條樹枝就像一條條狂舞的皮鞭在空中抽打着,冷氣逼人。我朝手心哈了一口氣,向自行車走去。我在所有的口袋裡翻了好幾遍,居然沒有找到鑰匙。心想:“咦?奇怪,鑰匙怎麼不見了?”於是,我又把書包放在地上,蹲下來,兩手交替地迅速翻着。“怎麼還沒有?”我急出了一身汗,“怎麼辦,沒有鑰匙,我怎麼回家呀!”我心急如焚,神情焦慮地走來走去。“呀!”我突然想起來了,“我把鑰匙落教室了。”此時,我沮喪地想:“哎,今天都沒錢去坐公交車,真倒霉,這麼冷的天還得走着回去。”我正準備過馬路,突然看見不遠處有一輛汽車向我駛來,在我面前緩緩地停住了。後車窗搖了下來,我一看是笑笑,有些手足無措。只見她關心地問我:“你怎麼還沒走呢?”“哦,我……我自行車鑰匙落教室了,正要回去呢。”我有些語無倫次。“那你上車吧,我們從你回家。”我心裡一陣感動:“可咱們兩家不在一個方向呀!”她笑了笑:“沒事,讓我爸爸多開一會兒就行了,上來吧。”見我還在猶豫,她走下來,把我推上車。我上了車,連聲說:“謝謝叔叔,也謝謝你。”“還有,”我想起那天的事,慚愧地對她說,“真對不起,那天我……”“沒事,友誼就是要經得起考驗,我們還是好朋友嘛。”她說。“你還當我是好朋友?”我驚訝地問。她點點頭,然後露出了天使般和藹的微笑,那微笑猶如春天和煦的陽光,照得我的心暖暖的。從此,我們又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朋友又給了我寬容,給了我諒解,讓我感到溫暖。

您正在瀏覽: 朋友讓我感到溫暖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讓我感到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