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聯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聯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們班要舉行一次盛大的新年聯歡會。剛進教室,我大吃一驚,情不自禁的叫了起來“哇噻!”教室的布置大出我們之所料。吊扇上全都掛上了彩條和氣球,桌椅都排成了“凹”字型,中間演節目。

  我們都焦急地等待着節目開始,一點半到了,節目開始了。

  第一個節目是全體齊唱《朋友》這首歌,我們都興緻高昂地唱了起來……唱着,唱着,我們的腦海中就浮現出朋友將要分別的那種情景,那時何等的悲哀。然而快樂的音符卻依舊在教室中跳躍着、歡騰着……

  第二個節目是劉揚的古箏獨奏,她彈古箏的聲音優美動聽,全班同學都被這優美的琴聲陶醉了,彷彿置身於藝術的殿堂、音樂的海洋……彈奏完畢后,全班響起一陣排山倒海的掌聲。同時那優美的琴聲依然回蕩在耳畔。

  第三個嘛,要說第三個嘛,那就更精彩嘍!就是許多人依然鍾愛的雙簧。只聽王昭軒說:“話說武松來到景陽岡酒店……”話還未說完,配角王博就說:“美國夜總會。”王昭軒接着就把兩句話混起來說:“話說武松來到美國夜總會。”……台下一陣爆笑,雷鳴般的掌聲再次響起……

  最後一個是眾人期盼已久的“說反話”。只見台上燕陽天對馬嘉昕說:“我逛市場。”馬嘉昕只好說:“市場逛我。”惹的大家哈哈大笑,有的人把嘴裡喝的水都噴了出來……

  最後,大家齊聲合唱《友誼地久天長》,新年聯歡會在快樂的歌聲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新年聯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聯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