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計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計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得好"新的一年要有新氣象."這話講得真好,在這一個新年裡,我有許多想乾的事:要把學習學好,成績理想`把身體鍛煉鍛煉,讓自己的體質變好起來,不要偏食,該吃什麼就吃什麼,還有不可以亂花錢......就先說學習吧,首先把眼前的寒假作業認認真真得作完,日記老師雖然只布置了六篇,可我要多做幾篇,一是為了鍛煉自己的寫作水平,二是為了讓自己練練耐心,我還要多讀書,讓自己的知識豐富起來,我經常讀書,可卻像看天書一樣,也不做筆記.這樣是不行的,這樣到頭來知識知識沒有豐富起來,卻只是浪費時間,浪費光陰.等寒假過去以後,我一定要在小學的最後一個學期努力學習,爭取當三好學生,不懂就問,我相信一定可以做到的,也請大家相信我吧! 

  至於鍛煉身體方面呢?我覺得自己太沒有信心,比如就說投籃吧,我因為個子小所以籃球在我手上連籃筐都碰不到,我練了幾遍沒有成功,就覺得自己永遠都投不進,再練幾遍也是徒勞。後來,我又覺得學習反正搞不上去,沒有用的,所以,在期末考試中我就取得了不理想的成績。我以後做任何事都要有耐心`信心,因為只有這樣才可以做成功的事。 

 以後,我一定要按定的計劃去做,因為這樣才可以取得大進步。

您正在瀏覽: 新年計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