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景楓學院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景楓學院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景楓學院 標籤:寵物學院作文 魔法學院作文

  二·紙條事件 

  “好,上課!”金老師的課。 

  “給!”老師在上課,大家在底下傳紙條。不過呢,我是一個好學生,在認真做筆記。(你要是認真做筆記怎麼會知道在傳紙條啊,汗!) 

  “封藍看!”咦,這是什麼?我從茵茵手裡接過來一看。媽呀!上面畫了一個豬頭,旁邊還有三個字:琴!珞!惜!天哪!這要是給她看到還得了!不知是哪位仁兄乾的好事,那張紙條竟然傳到了珞惜的手裡。唉,完了!不過,嘿嘿,這回又有好戲看了! 

  “誰寫的?”珞惜看了,眉毛立刻豎了起來,大叫一聲。 

  “好,珞惜同學提的問題很不錯!誰來回答?”oh,no不會吧!歪打正着啊! 

  “咦?哦!”珞惜根本就不知道發生了啥事。 

  “很好,坐下!”金老師很滿意 

  “好!”珞惜說著就坐了下來。暈菜! 

  各位讀者大人,你們看明白了嗎?如果沒有就由我這位天才作家為你們講解吧! 

  金老師在上課,大家沒有聽。對於老師提出的問題自然就不會懂了,而珞惜說的那句話正中金老師下懷,因為她正讓我們對此課提出問題所以啊就那樣了。我想,你們的智商都比珞惜高,就不用我講太清楚了。請接着往下看。 

  “封藍,你知道是誰幹的么?”坐在我左邊的茵茵側過頭來問我。 

  “不知道,你知道?“ 

  “是明桓晨額!”原來是他啊!也只有他會做出這麼無聊的舉動了。 

  “我告訴珞惜去!”我邊說邊用書擋着轉過去找珞惜。 

  “珞惜,你知道是誰幹的么?” 

  “應該是姓明的吧!”汗!這丫頭平常腦袋裡不知道裝什麼,今天就這麼清楚,看來憤怒不是讓人失去理智而是讓人擁有它,趕明我也要試試看。 

  “就是他!”我很肯定的說。 

  “他死定了!”珞惜咬牙切齒說。寒啊!看來一場大戰即將爆發了。 

  上課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好,我們今天就上到這!好!下課!” 

  “起立!” 

  “老師再見!”金老師走出教室。識趣的人都拿起我們班置物室里的安全帽躲在門外觀看,只有明桓晨愣愣的不知道咋回事還在那煲電話粥。火山即將爆發了,他感覺不到熱毒么? 

  “明桓晨!”珞惜使出河東獅吼,這是我們宿舍每個人都會的,因為那是阿蕭教的。 

  “啊?” 

  “叫你呢!” 

  “哦,有事么?”哦!我的天啊!他太傻了點! 

  “你說,剛才的紙條是不是你寫的?” 

  “哪個?” 

  “剛才的紙條!” 

  “那個那個,琴姐,實在是抱歉!” 

  “滾!”一陣暴打,明桓晨又打出了白旗。 

  “丟臉的傢伙!”站在教室外的葉凌風大罵。 

  “鈴鈴鈴…。”上課的鈴聲響起,明桓晨想抓住了救命稻草般,即使這是他最不喜歡的生物課。 

  “啪!”一張紙條在空中劃過一條美麗的弧線落到我的桌上。打開一看,是明桓晨!上面寫着:韶姐,救命啊!是求救信啊!切!真是的!我是韶封藍,又不是你的救援團!我趁着王老師轉過頭去的空,在上面歪歪斜斜的寫上:自己看着辦吧!別找我!本人太年輕還不想在這條求學的道路上給同窗的朋友揍扁!為了保險起見再加上我沒那麼大的膽子扔,只能讓人幫忙傳。還好,我韶封藍在班裡人員不算菜,而且,明桓晨的座位離我不遠。 

  “啪!”又是一張扔過來。不是說了別找我的么!真是的!打開一看,這回不是明桓晨了,是安聖傑! 

  “支個招吧!”唉!算了!我還是告訴他們吧!省的煩我!其實呀!想道歉很容易的,但也不是說3個字,鞠躬就完事的。要知道,珞惜可沒那麼好應付。於是,我在紙上寫:珞惜喜歡奶茶,你明白了?然後揉成一團,用力一扔,進了(他的抽屜)幸好沒被發現。 

  “啪!”沒有多久,又是一張! 

  “明白,韶姐,事成之後,請你吃巧克力!”可惡啊!誘惑我,雖然我抵擋不住。我轉過去,明桓晨做了個“ok”手勢。 

  “鈴鈴鈴…”終於上完了!不去食堂了!乾脆叫外賣得了!對,就這樣,回宿舍! 

  “砰砰砰!”誰敲啊!不會是我的外賣吧!打開一看,是軒轅教官。 

  “教官,有事嗎?” 

  “給!一袋是你的還有一袋是琴珞惜的!” 

  “哦,謝謝教官。“ 

  “恩!“教官轉身而去,把門關上。 

  “珞惜!” 

  “有事么?” 

  “你的!” 

  “我的?” 

  “是!” 

  珞惜打開一看,發現是她的最愛,高興極了! 

  “啪!”一張紙片掉了出來。上面寫着:抱歉!琴姐!一點心意請笑納! 

  “這小子,花樣還真多!算了,看在這些東西的份上就饒了你這回吧!” 

  (*^__^*) 嘻嘻……,看來還是我厲害啊!我真是太有才了(有點自戀才對)紙條事件就這樣在我這個天才的指引中過去!狂笑…(請不要介意,此人已瘋)

您正在瀏覽: 景楓學院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景楓學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