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嘗試放鞭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嘗試放鞭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膽的嘗試,讓人磨練膽量,有趣的嘗試,讓人欣喜若狂,失敗的嘗試,令人刻骨銘心,而成功的嘗試,則讓人受益匪淺,那次嘗試,我至今還記憶猶新。

  小年的時候,我在虎哥家吃飯,我們倆很快就吃完了,可是大人們還在狼吞虎咽,我和哥哥感到無聊的要命,就在我們快要被無聊幹掉的時候,姑媽喊道:“俊龍,子奧,你們去放鞭炮的吧!‘’這聲音猶如一位希望女神從天空中降臨,照亮了快樂的大路,啊尼哦呀!

  虎哥把鞭炮拿了出來,哇!真是琳琅滿目啊!什麼樣子的都有,主要是有我喜愛的動漫明星海綿寶寶!虎哥拿起了海綿寶寶就開始點,之間天空中出現了海綿寶寶的頭像。我特別羨慕虎哥,可是我又不敢點生怕會燒到自己的“貴指”,虎哥說:沒事,不會燒到的。”我半醒半疑,把海綿寶寶放到了地下,小心翼翼的點燃,結果放錯方向朝虎哥前進了,虎哥大喊着“奧哥威武!奧哥我錯了……”直到鞭炮停下來的時候他才停下。

  虎哥說到“小夥子,不錯啊!將來有前途啊!”“是啊,”我笑嘻嘻的說“有大大的前途啊!”

  第二次,我小心翼翼的把打火機放在引火線上,慢慢的摁了下來,引火線着了,不知道這時候我的腳不聽使喚了,不會走路了,就要燃到最後的時候,虎哥把我拉了過去,這才活了下來。隨後,我又嘗試着別的煙花爆竹,都成功了。

  只有第一次嘗試才可以勇敢的面對,即使失敗了可以再試一次,因為成功就在下一次。

  山東濱州鄒平縣鄒平實驗小學六年級:董子奧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嘗試放鞭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嘗試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