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鞭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鞭炮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很高興。平時都是禁止放炮的,但今天不同,因為今天全天都可以不約束的放炮,真是太好了。 

  我起了一個大早,叫醒了還在美夢中的爸爸,和他一起到樓下放了幾掛鞭,我覺得光聽響,不看亮好像沒什麼意思,所以我決定,把那些煙花留着,到天黑時再放。 

  終於到了晚上,我早已迫不及待了,我馬上準備好打火機和煙花和爸爸下了樓,我先放了幾個小的,別說它小,可它是最好玩的,因為這種炮可以拿在手裡點燃后他就可以往上噴,爸爸先放了一個,認為很安全,便給了我一支,並用譏笑的語氣問我說:“你敢放嗎?我看一定不敢。”我生氣地說:“早上的掛鞭我都敢放,這有什麼不敢的!”我點燃了炮,不一會兒,我就感覺裡面有動靜,馬上,一支支煙花一個接着一個地飛快衝上高高的天空,像一朵朵美麗的鮮花一樣在空中爆開,可漂亮了。之後我還放了許許多多的煙花,有大有小,都非常漂亮,很好玩。 

  我的炮很快都放完了,我還看了看其他人的炮,也都很漂亮,就這樣,我開開心心的過完了春節的第一天。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