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鞭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過年了,我家買了一箱子煙花,有搖花,有二踢腳,還有竄天猴,能噴30多米高的禮花,還有我最喜歡的高射炮和能噴2米的錐形噴花。 

  就等過年了。 

  終於盼到了三十晚上,我往肚子里胡亂扔兩個餃子,就迫不及待的把我的“寶貝”裝進一個紙箱子里,爸爸帶上打火機,我把門“啪”的一聲關上了,“放鞭炮去嘍!”。我和爸爸一起抱着煙花到了樓下,找了個亮堂的地方,先點燃一個二踢腳,一點就着,我急忙跑到一邊,聽到了兩聲震耳欲聾的“雷聲”,我連放了10個二踢腳,有17個響,原來有3個 二踢腳只有一個響,幸好沒有人在旁邊啊! 

  二踢腳放沒了,於是我就放高射炮,是50發的,每一發都是到30米以上才響的,前20發爆炸后是彩色的火星,后30發也都是彩色的火星,但是還多了一些一串串的白色的火星,而且這些白色的火星還是帶着“啪啦啪啦”的響聲,看着好看,聽着又好聽,我記住了,明年一定要多買幾個高射炮,實在是太爽了。 

  還是噴花漂亮,像是一群彩色小精靈在空中舞蹈,看着這噴花,我想起了賣火柴的小女孩,她點着火柴,我彷彿也看到了小女孩渴望得到的東西,突然,火柴滅了,我回過神來,一看,哈哈!原來是噴花滅了啊。 

  最後我放搖花,我用搖花在空中寫上:虎年到,學習好!可是沒人能看懂,可我並不在乎,自己明白就好。 

  自己的花放完了,回家看春節聯歡晚會去嘍!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