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常讀常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讀常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讀.看一樣事物或書畫拿東西都會有一些感悟。而過了幾天.幾個星期.幾個月甚至幾年後。就會與上一次的想法和感悟不同。 

  我也有常讀常新得感覺。 

  有一次,我看動畫片在六歲時。認為很精彩生動。到了我八九歲時看認為太無聊了。不是真的人和事。我又看其他的電視劇或新聞了。在我現在十一歲了再看那動畫片我認為是垃圾,看的人都有問題。 

  還有一次,我看《作文大王》。我每天晚上躺在床上看幾篇文章,而每一次都會用筆畫下好詞好句,再寫這個詞的好,因為它是成語或四字詞,畫好句,說是比喻句.擬人句,所以好。過了一年多。再看,認為自己真夠傻的。再拿起筆寫不再是那幾個字了,而是長篇大論,會有原因,因為這句話表示...... 

  常讀常新對我們都有好處,能發現很多故事裡的情節都是楚楚動人的。

您正在瀏覽: 常讀常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讀常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