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是幸運的,因為我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社會裡;

  我們是幸福的,因為我們生活在一個快樂的家裡;

  我們是快樂的,因為我們能在溫暖舒適的教室里學習。

  有些人,是因為沉迷在這幸福有快樂的日子裡不懂得珍惜,有些人,是因為生活在這幸福又快樂的日子裡而更懂得珍惜。前一種人,只有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后一種人,因為懂得珍惜所以無怨無悔。

  如果我們現在每天珍惜不起眼的一粒糧食,不浪費掉它,無數天後,會產生無數粒糧食,對一個饑寒交迫的人來說,這會是黑暗中的一絲光明,給人希望,給人光明,給人溫暖;如果我們每天珍惜一分鐘,不浪費掉它,無數天後,將會是無數的一分鐘,會使我們更充足更踏實的過每一天;如果我們每天珍惜一滴水,不浪費掉它,無數天後,更會是無數滴水,在重旱災區,它的作用會比寶貴的油更可貴……

  同學們,讓我們做一個懂得珍惜的人吧!!!

  商河縣玉皇廟鎮段家小學六年級:段信柳

您正在瀏覽: 珍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