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的鐘聲,已敲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鐘聲,已敲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年的鐘聲,已敲響 

 “呼呼。”寒風在無人的接到上肆虐着,時不時地捲起一片落葉,在空中飛舞着,打着翩躚的旋律,落下。天空中,一切是那麼漆黑,沒有繁星的夜空,好單調。天的下面,卻是燈火通明,空氣中瀰漫著團圓的歡樂。 

 在一個矮小的無言下,一個搜小的身影。他蹲在地上,光着腳,腳被凍得通紅。他那雙小小的雙眸,迷茫地望着夜空,似乎在尋找着什麼。是在找星星吧!他從小父母雙亡,靠着別人的施捨,艱難地度過了一次又一次的冬日。那是應為,他知道,死去的人會飛回天上,成為繁星中的一顆。他正尋着屬於他父母的兩顆星,然而迎來的卻是,無盡的漆黑。 

 他那幼小的心中沒有了依靠。以前的每一個新年,他的父母總是在天上陪着他,他們搖搖相望着,三顆熾熱的心卻緊緊地擁在一起,永不分離。而今年呢?他開始抽泣起來,他開始恨父母,恨他們無情地將他拋棄。 

 忽然,從遠處走來了三個人,左邊是媽媽,右邊是爸爸,站在中間的孩子,享受着爸爸媽媽的愛和溫暖,蹦蹦跳跳的,多幸福呀!他痴痴地望着,遙遠得不可及,忽然卻消失了。是幻覺。他哭了,蜷縮在角落裡,這是他多麼想要的生活啊!看得見,卻摸不着 

 他睡了。新年的鐘聲已經敲響。在他的夢裡,爸爸媽媽正牽着他的手,飛向那遙遠的天際,變成了三顆星星,雖然他們的亮光是那麼的黯淡,但他,已經滿足……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鐘聲,已敲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鐘聲,已敲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