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海,愛海的種種景緻,不知為什麼,每當我看見海的千姿百態,我就會情不自禁地心潮澎湃!我夢想有一天,我能站在海邊,聽着海雄渾的聲音! 

  終於,這一天來了!就在暑假的時候,爸爸滿足了我的心愿! 

  來到大海的(第)二天,我起得比太陽還早!為的就是想看到日出!一會兒,太陽出來了,現在,太陽像一個害羞的姑娘,臉上紅紅的,像一個運動員,想使勁的地把天給頂出來。太陽把沙灘照的得粉紅粉紅的,把海里的小魚照的得每天都很忙碌。我可以看到紅色的霞光印在海面上,微風吹拂,波光粼粼,非常美麗,像一幅鮮艷光彩的畫。 

  海浪涌到了岸邊,輕輕地撫摸着細軟的沙灘,一層層的看化從遠處蕩漾而來,像是給浩浩蕩蕩的大海鑲了一道銀邊。一群孩子在大海的懷抱里玩耍,嬉戲。他們暢遊着,打着水仗,並不時傳來一陣陣歡聲笑語。 

  滔滔的海面上,有許多灰色的海鷗,它們一群一群,張着翅膀,有的盤旋上升,有的繞着來往的船隻疾速飛翔。我目不轉睛地望着它們,心想:如果我是一隻海鷗,那該多好呀!那樣就永遠和大海在一起了!“嘟”,一聲響亮的輪船汽笛打斷了我的遐想。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太陽就墜入了海水中!     

  我和爸爸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海灘,又期待着和大海下一次的見面。

您正在瀏覽: 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