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香港海洋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香港海洋公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年初一,我們全家到香港去旅遊了。

  香港是由香港島、九龍半島、新界和二百六十多個離島組成,總面積一千一百平方公里。人口超過六百八十萬。香港市內建設優良,交通網絡完善,穿梭各區,方便到達。香港島四面還海,維多利亞港把它與九龍半島分隔開來,新界北部與中國內地接壤,經陸路可到達深圳,並有完善的鐵路系統貫穿兩地。

  今天,我們去了香港島西南邊香港仔的海洋公園玩。

  海洋公園是全東南亞規模最大的水族及主題公園之一。

  我們在海洋公園玩了威威至激之旅、亞馬遜叢林、3D幻影森林、越礦飛車、海盜船、翻天飛鷹等等。

  裡面最最好玩的就是威威至激之旅了。威威至激之旅,你有可能覺得它是過山車吧,可它不是過山車,它是讓你坐在一個特殊的椅子上,電影屏幕上放映着過山車下降的過程,那個特殊的椅子開始動了就在模仿過山車下降的樣子。如果“車”掉到水裡了,前面的噴水裝置便噴出水珠。我想:要是把電影變成3D的話就好了。

  香港,一個美麗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游香港海洋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香港海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