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馬鞍山,是個永遠年輕的職業婦女。她漂亮,她自信;她年輕,她青翠。她的顏色極綠級綠,好象上天特別眷顧他,把天下所有最綠的不料都拿過來獻給她,給她做了衣服,貼在她身上,裁剪合身。曾經有效的我,在媽媽的帶領下,登上了山。在山上,在滿天星斗的天空下,我們一起眺望瑞安,整個城市都是繁急管,都是紅燈綠酒。白天上山,小草兒,松葉兒丟在太陽的照射下,青得直逼你的眼,讓人不得不懷疑這座山是不是一座天然的綠寶石。馬鞍山,瑞安的綠姑娘! 

 隆山,相當於瑞安人民的母親山,是個有着現代化快節奏的山。山內有許多遊樂設施,令人樂此不疲。心情煩悶的人來到了隆山碰碰車前,在激烈的碰撞之下,讓你忘了所有的煩惱和憂愁,盡情得享受着前所未有的快樂。心頭被一些事忙得焦頭爛額,頭腦混沌不清的人,來到隆山塔門前,感受着從門逢里吹出來的冷風,馬上,頭腦就清醒了,整個人神清爽。由於隆山的高,從山頂上一眼望下去,就看見整個瑞安的全景。金秋時期,隆山更是美。山上飄着盪着的桂花香都在微微乾燥的空氣里醞踉。落葉紛紛,金色蝴蝶有開始在空中翩翩起舞了。 

 安徽黃山,以奇石,迎客松而聞名。的確。那兒的奇石形態多鍾多樣,包羅萬象。而迎客松,微微彎下了樹榦,就想黃山的主任在向你鞠躬問好,開叉的樹枝就像那主人的手,對客人做了個“請”的手勢。給來往的的遊客產生的第一個印象:熱情,好客。 

 它像什麼呢? 

 像老奸巨滑的商人在招攬生意。 

 喜瑪拉雅山,空氣稀薄,終年被積雪覆蓋著。 

 說它像什麼呢? 

 它像矇著面紗的姑娘,充滿了神秘感。 

 山,亦是有個性的! 

您正在瀏覽: 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