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巨型“三潭印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巨型“三潭印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巨型“三潭印月” 標籤:“三八”節的禮物作文

  巨型“三潭印月”?不是只有西湖才有三潭印月嗎?有沒有搞錯呀?別別別,千千萬萬別急啊,我其實要說的是雲南水中的三塔。

  之所以會這麼比喻,是因為雲南的三塔晚上也會產生“猴子撈月”效應,也會清晰地映着皎潔的月亮。估計“唐宋八大家”去雲南三塔暢遊也會寫出跟飽覽水平如鏡的西湖一樣膾炙人口的詩篇吧(甚至更好)。

  真搞不明白,為什麼總是“三潭印月”呢?為什麼沒有“雙潭印月”、“四潭印月”呢??;?;?;?;?;?;

  這位“模仿秀”也有一個讓後人絞盡腦汁,腦袋都想破了也沒想出答案來的傳說。

  相傳在一千七百多年前,老百姓為了鎮龍而修建了三塔,龍倒是鎮住了,可好景不長,一天深夜,一場有史以來最猛烈的地震襲擊了雲南。不用說,老百姓自然史損失慘重,橫屍遍野。可三塔頂多有兩三條裂縫,更讓人疑惑不解的是,一夜之間,那幾條裂縫竟然還奇迹般地合攏了。

  這個三塔,它有西湖的水平如鏡,有喜歡的翠影朦朧,喜歡的碧波瀾瀾,但它比西湖的美景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巨型“三潭印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巨型“三潭印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