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虎門外語學校是東莞市有名的寄宿學校,這是一個風景優美、景色迷人、空氣清新的校園。

  一進大門,映入眼帘的便是高大雄偉的鐘樓。鐘樓非常高,高得像一個高大而又威猛的巨人。鐘樓上有一個個小窗口,透過小窗口便可以看到裡面的東西。鐘樓上刻着:“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這句名言激勵着我們的成長。

  沿着走廊,我們便來到菜園。菜園很大,有多大呢?大概有三四個足球場那麼大吧。那裡一年四季都流着水茵茵的綠色。春天,青菜綠綠的,好像在向我們頻頻招手呢,捲心菜綻開了笑臉,包菜那肥肥胖胖的臉好像比我們的臉還大呢!夏天,辣椒蒼翠欲滴,玉米姑娘正欣賞着自己碧綠的秀髮呢,西紅柿小朋友們正在互相捉迷藏呢,他們躲在媽媽翠綠的外衣底下,真是一群調皮的小朋友。秋天,豆角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的在一起玩耍,西蘭花用那熱情的笑容迎接了我們,香蔥整齊的站在地里。冬天,部分青菜都已枯萎,唯有蘿蔔、白菜和菜葉沒有枯萎,他們正向我們展示着他們旺強的生命力。

  再往前走,便是遊樂場,遊樂場上充滿了歡聲笑語,它帶給我們歡樂,讓我們心情放鬆,不被學習的壓力壓倒。那裡有滑滑梯、鞦韆、太空漫步機等娛樂設施,我最喜歡盪鞦韆了,鞦韆一下子盪到高處,非常刺激、好玩。每當大課間的時候,同學們便無憂無慮的玩耍,非常快樂!

  虎門外語學校還有許多迷人的景色,你可以來親自瞧瞧,我們隨時歡迎您的到來!

  廣東東莞虎門外語學校五年級:謝茵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