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件瘋神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件瘋神榜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任課老師都說我們六(四)班是典型的“兩面派”——有老師在和沒老師在時是天壤之別。但據本人統計,每天的早自習下課後我們班馬上會演變成“三面派”:下課鈴聲響之前是“乖乖兔”(裝模作樣,服服帖帖),下課鈴聲響時是“大灰狼”(爭先恐後,到處亂竄),而下課鈴聲響畢迅速轉變為“瘋子”。演技變化之快,在我所見的人之中,唯有清霞與曼玉能與之媲美。這不,又是一個早自習下課: 

  “交語文作業啦!”“快交數學作業”“其他兩科別忙,先教科學!”“再不交英語,自己看着辦吧……”這是我們班的四大“河東獅”,可謂深得柳月虹之真傳,且青出於藍勝於藍。每當早自習下課鈴聲響到一半時,這四吼必定會如期而至,催促同學們快交作業。 

  “沙沙沙……沙沙沙……”按照慣例,在“河東獅吼”之後便會出現小雨般的聲音。不用看也知道,肯定是我們班的“抄瘋”有在“奮筆疾書”了。只見他們手握圓珠筆,行雲流水般寫着,臉漲得通紅。他們的眼神流露出的焦急和後悔讓人知道,其實他們是很想完成作業的,只是一時偷懶罷了。想奉勸此等仁兄:“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可是老天不會給他們機會了,這不,老班(班主任)的突然駕到讓他們“紛紛落網”,唉,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切切切……”在老班怒氣沖沖離開教室后,這種猶如老鼠般的聲音便開始蔓延。仔細一聽,原來是我們班的“食瘋”正大開吃戒。因為時間有限,所以“食瘋”們吃得格外投入,格外認真,直吃得天昏地暗,飛沙走石,簡直欲罷不能。而且,那種眼神裡邊流露出的滿足感讓人覺得他們吃的應該是無比甜美的珍饈佳肴啊!(我的口水“滴答、滴答”往下掉……) 

  “唉!吵死了……再睡一下下該多好啊!”接着便是不絕於耳的哈欠聲。哇!那邊幾位仁兄的獅子口張得好大,黑眼圈讓人覺得有copy國寶的嫌疑。可憐啊,這幾位“睡瘋”昨晚肯定有看電視過頭或學習過頭了。他們現在最想見的人一定是周公,可惜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了,萬一睡過頭到了上課,讓老班知道的話,“江湖”必定又會掀起一番腥風血雨。 

  “丁零零……”上課了!各位“瘋大俠”,老班來了,不能再瘋了,快變回“兔子”。“瘋子們一聽,果然面露懼色,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變回了“乖乖兔”。課件“瘋”神榜到此封板。

您正在瀏覽: 課件瘋神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件瘋神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