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紀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紀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真的很湊巧吧,當我偶然一而再再二三的看到你寫的東西時,當我發現和你的筆名都有兩個一樣的字時,我決定認識你了,卻沒想到朋友已經想你提起我,於是湊巧,我就想改成一直不太相信的字——緣。 

  一段時間后,知道了你的故事,有點讓人心疼,但同時也覺得你是個大混蛋,不知道感情是不可以代替的嗎?你也說過,斷了的弦再怎麼連,我就費解了,是不是感情泛濫的的人都是讓人既同情有憤恨?再一段時間后,從你的語言中有點了解你了,有時會痞里痞氣,但脾氣很好,喜歡叫人白痴,習慣成自然這句話真沒說錯,被你叫白痴我居然都會答應。 

  以前覺得距離這個東西真的是一種隔閡,我就這麼恍惚的想,如果現實生活中跟你認識就好了,我儀器按說過,熟悉的陌生人用在咱身上,那就是真諦,不過認識了這麼長時間后我突然就明白了,朋友也分很多種,咱這樣的朋友或許留點空間去想像更好,因為這也是友誼的一種形式,所以我不再有什麼奢求。 

  豆子,一個被我突發其想的名字就這麼冠在了你頭上,其實跟你的名字也間接的帶了點關係,然後我就一直叫,叫到了現在。偶爾突然想到跟你已經認識了兩年時,我都在驚訝,為什麼世界飛梭的如此快,你說我們以前是不是像個孩子,很可笑,我一時間竟回答不出來了,光陰是一個讓人難以琢磨的東西,單純都留在國王的記憶里,現實是深刻,畢竟都在長大。那天你的短信里有“我夠哥們兒吧”這六個字,我就為了這六個字興喜了半天,因為我記得你一年半前說過,你只算我的普通朋友,算不上好朋友,如今卻以哥們兒相稱,你說我該不該高興呢,這樣看來,我們的單純還是未泯的。 

  豆子,其實有句話一直沒說出口,知道么,能認識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紀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紀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