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恩難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恩難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恩難忘  

   宋佳慧  

從我媽媽十月懷胎到現在,我與媽媽之間發生的事情就像是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其中有一件卻讓我永遠都不能忘懷。  

記得那是在暑假期間,我正在津津有味的讀書,肚子隱隱作痛,慢慢的渾身發起熱來。媽媽發現了,急忙把我扶到床上。一量體溫,:“哎呦,39度!”媽媽吃驚的叫道。囑咐我:“孩子,你乖乖在家躺着,媽媽去去就來。”說著媽媽就出了家門,一會兒功夫,媽媽請來了大夫,大夫檢查后說:“沒大礙,感冒了。”說完便給我輸液,媽媽在一旁鼓勵我:“佳慧是勇敢的孩子,堅持一會兒就會好的。”記得那個下午媽媽一直陪在我身旁。一會兒給我講故事,一會兒陪我玩玩具。最讓我感動的是媽媽為我切西瓜的事。因為我躺在床上,媽媽把西瓜去皮,去籽兒之後,切成小塊,插上牙籤兒,讓我拿着吃方便。不料媽媽在削皮時不小心,一下子削破了手指,鮮血直流。我看見了,不顧自己手上的針,拿起紙就捂在媽媽的傷口上。一瞬間,紙就濕透了。見此情景,我是既心疼又害怕,竟撲在媽媽懷中大哭起來。我心裡想,媽媽都是為了我才受傷的呀。  

從小到大,媽媽一口水,一口飯,一把屎,一把尿的把我養大,真是不容易呀!再想一想,媽媽教我學走路,教我學說話,我的點滴進步都離不開媽媽的幫助啊!古代詩人孟郊說得好:“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在這感恩節到來之際,我想給媽媽唱一首歌:“感恩的心,感謝有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母恩難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