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去釣魚場釣魚。

  我們先去海濱輪渡乘海船,上船不久船就開了。迎面吹來涼爽的海風,海鷗在海面上飛來飛去,還不時掠過海面捉魚吃。看到這,我真想變成一隻海鷗飛向釣魚場。不久,上岸了,我們一家走向釣魚場。

  我們走到河邊,媽媽拿出魚餌給魚鉤裝上。我拿起魚桿把魚鉤拋進河裡。不一會兒,紅點開始一上一下地動了起來,但一會兒又不動了。我拉起來一看,魚餌被魚吃了,魚卻沒有上鉤。爸爸那邊也“戰績不佳”,讓魚給跑了。媽媽再次給我們裝上魚餌,放進湖裡,這次媽媽放了比較多的魚餌。一會兒我不僅看見紅點一上一下地動還看見那魚吃得正吐着泡泡。一不小心忘記了危險,一口咬下去。“上鉤了!”我看見紅點沉下去喊了一聲,急忙拉起來,可惜魚太重被我拉跑了。氣得我拿起沒魚餌的魚桿在河裡划來划去,提起來一瞧,釣上了個蝦苗。我把蝦苗當魚餌掛在魚鉤上。這時,旁邊傳來爸爸的喊聲“上鉤了!上鉤了!”爸爸把魚桿拉上來,媽媽把魚放進魚簍里,一不小心又讓魚跳進了河裡,氣得我們一家說河裡有個魚精哩!

  我們不灰心,繼續釣魚。我把魚鉤放下,這下可熱鬧了。河裡的魚搶着吃蝦苗,我趁機把魚桿一拉,一箭雙鵰——釣上了兩條魚。媽媽小心翼翼地把魚放進魚簍里。最後我們共釣了11條魚!

  今天我好開心哦!

  臨沂實驗中學六年級:劉澤元

您正在瀏覽: 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