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大富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大富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個大富翁,我就要利用我的錢為世界做好多好多的好事。

  假如我是一個大富翁,我就要給青海玉樹捐好多錢。讓他們重建家園,過上美好的生活。最重要的是好好建玉樹的孤兒院,把房子蓋得結結實實的,讓孤兒院的孩子和老師們不再遭受地震的傷害,讓他們都快快樂樂的生活着!

  假如我是一個大富翁,我就要投資製造棉被的一些廠家。我要讓他們把被子制的厚一點,然後趕快送到災區。讓災區的人們和武警叔叔的一些救援人蓋上暖和的被子,讓他們不再受寒冷。

  假如我是一個大富翁,我就要投資綠化隊。讓他們多多種樹、種花、種草,讓我們走到哪都能見着綠色。

  假如我是一個大富翁,我就要投資國家製造武器和軍艦,然後製造出跟先進的一些武器和軍艦。這樣我們的國家就更強大,我們的國家就變得更和平了!

  假如我是一個大富翁,我最後做的一件事就是往山村裡捐錢。一是讓山村發展的速度更快,讓村民們都住上二層小樓。二是讓山村考上大學去沒錢上學的人上學,將來成為國家的有用人才,這樣我們的國家就人才濟濟了!

  這些所有夢想都只有一個出發點;就是現在要好好學習!我相信我一定會成功。

  六年級:林晶瑩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大富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大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