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大富翁的喜與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大富翁的喜與悲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周涵,玩‘大富翁’啊!”“好嘞!”每當我去成都玩時,這“大富翁”可是必需的,在我心中,玩“大富翁”的樂趣是無與倫比的。

  這是一種銀行系列棋盤遊戲。選一個彩旗代表自己,然後將用紙做的錢分別發給每個玩家,玩家決定先行。準備就緒后,開始甩骰子,甩到幾步走幾步,如遇到地,選擇買或不買,如買,給銀行相應的錢數,領取地產卡,這樣別人停在你的地方,就要付過路費。

  對於我來說,這“大富翁”就好像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當別人依依不捨地將幾百塊給我時,我總會開懷大笑,眼睛眯成一條縫,愜意極了!如果別人輸得傾家蕩產,不得不對我甘拜下風時,我則會連續幾天都會念念叨叨這件事,不厭其煩,一臉驕傲與自豪。也是!誰不會這樣呢?甚至於有時候我同情她們了,愛心泛濫,一咬牙,一切齒,將好不容易攢下來的5000元送給別人。一閉眼,一甩頭,??低販ⅲ?茄?踴鍆淹岩桓黿磬?⑿郟∧隳訓啦瘓醯謎夂苡腥ぢ穡堪鎦?鶉耍?賈帳羌?燉值氖慮欏5比唬?謨蝸分幸膊煥?狻?/p>

  可是,有時候我的情況也會轉入逆境。上次,我和曾攀對決,我倆從小就是死對頭。那一盤“大富翁“我三番兩次地給曾攀過路費,以下就是我倆的對話實錄。

  “北京,我的地,300!”“好吧!”

  “青海,我的,300!”“好,給!”

  “台灣,200!”“給你!”

  “西藏,我蓋了旅館,7000!”“啊!?哦!”

  “河南,我蓋了兩幢房,5000!”

  “我沒錢了——”

  我們的對話就這樣中斷,這次該輪到我傾家蕩產了。變賣所有家當,卻還欠曾攀3000元。頓時,我心裡好似打翻了五味瓶,很不是滋味。我和曾攀對決多次,我從未輸過,可是現在——唉!這叫我以後還怎麼再當老大啊!?

  曾攀見我處於下風,可以一雪前恥了,便迅速擺出一副闊少爺的氣勢,隨手拿出5000元,說:“我可憐可憐你,施捨給你5000元吧!”說罷,將5000元甩在桌上。我的自尊心很強,曾攀把這5000元施捨給我,就如同給可憐巴巴的乞丐。可是,有了這5000元,我興許會反敗為勝?但我不是乞丐,我也有自尊心!

  經過一番心理鬥爭,我只好依依不捨地將5000元還給了他,儘管我很需要。那一盤,我是徹徹底底輸個精光。

  回到家中,我放聲大哭:“我再也不要玩‘大富翁’了。”媽媽告訴我,我比曾攀更富有。我淚汪汪地凝視着媽媽,媽媽看出了我的疑惑:“因為你有骨氣!”媽媽和藹地說道:“一個人可以沒有錢,但決不能沒有骨氣。”我仔細地聽着,擦乾了眼角邊的淚水。

  從那以後,我就更加喜愛“大富翁”了,簡直是愛不釋手。“大富翁”讓我似乎懂得了許多許多……

  溫江區公平學校六年級:自在飛花自在

您正在瀏覽: 玩大富翁的喜與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大富翁的喜與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