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大富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大富翁”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別吃驚,我並不是指錢這身外之物,而是指某一些真正的財富,如:健康、善良、愛情等等。這回可明白了吧。可我這次講的不是上面幾個,因為論健康,我體質差,經常生病,小小年紀,已動了4次手術;我也不是很善良,不喜歡做好事;論愛情,我沒那個早熟的成份。所以,我講的你肯定也猜到了??書。 

  這樣東西我可是腰纏萬貫。嘿嘿,我收藏的書可多了,大至深厚難懂的世界名著,小至文字淺薄的小人書,這些可是花了我幾年時間辛苦收集到的,大概有幾百本吧。家裡有個貯藏室,就專門用來放書了。於是,那個小房間成了我的樂園。我隨心所欲地看,一有空便躲進書叢里,打發時光。有時弄得廢寢忘食,也樂在其中。 

  書是我的財富,我愛我的財產!我還想成為一個更大的超級富翁呢。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大富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大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