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大富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大富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大富翁,可我並不富裕,因為我是快樂大富翁,每天我都很快樂,哪怕生病了,我堅持來上學,這也令我高興. 

  我們每天上學,可以與小朋友玩耍,學習新知識,這不是一件讓我快樂的事嗎?做值日,打掃我們集體的家園,讓學習環境更完美,室外,打掃我們的校園.上課,讓我們學到更多的知識,了解最新的報道和悠久的歷史.課間,雖然只有短短的十分鐘,但可以開展有趣的活動,如跳繩,跳皮筋,踢鍵子……如果在課堂上,老師批評了我,我同樣快樂,因為這說明老師很關注我,對我有期望。寫作業,是每天必不可少的項目,這是對今天所學知識的一個鞏固,複習。看書,對我有很多的好處,可以開拓我的視野,提高作文水平,積累豐富經驗……每天,我都很快樂,只是時多時少,每天,我擁有享受不完的快樂,你說,我不是一個快樂大富翁嗎?而且非常富裕。 

  不光我自己快樂,我還分享給別的同學,因為,把自己的快樂分享給別人,才是真正的快樂。這樣,我又多了份快樂。 

  你說,我是不是名副其實的快樂大富翁呢?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大富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大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