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話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話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童年的腦海里,有一位讓我印象深刻的老師,雖然她只教過我們一節課,但我永遠都忘不了她! 

記得那是一個碩果累累的秋天,我去培訓中心上英語課,上課前,我從一名綽號為“小靈通”的哥們兒那裡獲得一條讓我懷疑的消息——老師生病了,換了一個實習老師來教我們一節課…… 

“叮呤呤”上課了,從門外走進教室一位長發飄飄的美女,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高高的鼻子,一張櫻桃小嘴,頂多二十七八歲的樣子。這位老師有一個很奇怪的名字,叫做T,雖然現在的我還沒有弄懂是什麼意思,但我們都願意親切的叫她T老師。 

T老師的教學方法很奇怪,她是先是簡單地教單詞,然後,進行一個小小的練習,其實呢,說是練習也算不上,也就是一個為了鞏固剛剛學的單詞而且可以讓我們放鬆一下的比賽!這到底是什麼呢?讓我們來看一看吧! 

T老師猶豫了半天,用英文講了一個生動幽默的故事,一些基礎好,單詞學得多的同學看了后便哈哈大笑,而那些詞彙量少的同學則坐在那干著急,嘿嘿,知道學英語的好處了吧!等過了一會兒了,老師便慢慢地講單詞,從最難地講起,每講一個單詞,教室里的笑聲就多一些,直到所有的同學都能把這些單詞和句子熟練地說出來!這樣,教室里的笑聲從原來的三四個到,五六個……“叮呤呤”,啊?下課了?不會吧?往往難熬的九十分鐘竟然這麼快就過去了! 

我喜歡T老師,喜歡她把九十分鐘變成了二十分鐘,更喜歡她把一杯平乏無味的“白開水”課堂變成了一碗笑意噥噥的骨頭湯課堂!

   南京市鳳凰街小學 六(3)班 宋悅 

指導老師:嚴家惠 

您正在瀏覽: 笑話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話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