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瘋狂的愚人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的愚人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瘋狂的愚人節

  蒲城電力學校六年級一班

  馬旭棟

  瘋狂愚人節從這裡拉開了帷幕——

  “嘿嘿!”張象龍站在我面前怪笑着。

  “嘿什麼嘿?”我接住他給我的神秘來信。

  “搞什麼鬼?”我毫不留情地把那個別緻的信封撕開,“這死鬼,跟我玩‘連環套’!”我開始了漫長的尋查中,當我認定這封信比餅子還厚時,終於在一張小得可憐的紙條上找到了信中唯一的五個字——看的人是豬!氣死我啦!

  我跑到了常蓓的面前想騙騙她,讓她也過個愚人節。我趕緊裝出一幅拉心的表情對常蓓說:“常蓓你慘了,老師那天給我說你這次考得一點都不好,都不如常蕾。”常蓓聽着幾乎眼淚都要流出來了,我看着她的反應,哇!她可千萬別真哭了,我急忙對她說:“我是騙你的。”誰知道她聽后順手拿起一根棒子就打我,這下我可慘啦!我一看大事不妙,跑!

  四面八方突然都有人受了騙,真是太有趣了。這一天大家都在“騙人”,被騙的人也非常多,花樣也很多。像你好來找你了;你考試考砸了;老師叫你去他辦公室;今天下午放假——不過被“騙”的人也是幸運的,更是幸福的。只有被騙了,那才算是真的過了愚人節了。 

  這一天中大家都陶醉在這一年一度的瘋狂的“愚人節”之中。

  指導老師:喻縣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瘋狂的愚人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的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