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羨你一腔孤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羨你一腔孤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清晰地記得在某個相親節目里,主持人安慰一個被全場滅燈的嘉賓說:這世界上最大的勇氣是說剪就剪的長發以及說走就走的旅行。

  那一刻你在飛機上想到這句話,下意識地摸了摸去年夏天剪短的頭髮,然後傻傻地笑了。你很自豪地看着周圍的乘客。或許別人根本不知道你的心思——你心裡的高音喇叭在宣揚:看啊看啊,我具備了這世界上最大的勇氣!現在想想不得不說:你真的很“二”。

  見沒人理你,你無奈地安分下來。窗外,與以往所見不同的藍天吸引了你。而後,你又好奇地看着像幾塊積木一樣的大山。

  其實你很不願意承認這是你第一次乘飛機,因為旁邊座位上的一個小男孩波瀾不驚地坐着,甚至還用嘲笑的眼光看着他的鄰座:一個嚇得臉色發青的女孩。你努力讓自己鎮定下來,可你連腳趾頭都在蜷縮着——你不是怕,你是想讓全身每一個細胞都記着乘飛機的感覺。

  飛機降落在你嚮往已久的城市——廈門。當拖着行李箱走在這片土地上時,你雖不露聲色,心裡卻燦爛地笑着。你有多久沒有這麼笑了呢?體育成績打一百分你沒有笑;買了你最喜歡的帆布鞋和衣服你沒有笑;遇見好久不見的玩伴你沒有笑;整天玩電腦玩手機你沒有笑。你以為自己都不會笑了。青春期的叛逆與焦灼似乎讓你遺忘了曾經笑口常開的你。

  時間跑不過白馬。我要告訴你,我羨你掙脫羈絆勇往直前,我羨你踏破荊棘終回原點。

  我羨你一腔孤勇。

  河南駐馬店新蔡縣實驗小學六年級:王尼瑪boy

您正在瀏覽: 我羨你一腔孤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羨你一腔孤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