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噪音製造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噪音製造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是我家的“噪音製造器”,每天早晨從起床開始,我和爸爸就陷入媽媽的“噪音”包圍之中。起床、疊被、洗臉、刷牙、吃早餐,這些高音頻、高分貝的“噪音”不停地轟擊着我們的鼓膜,害得我們在卧室、衛生間、飯廳到處亂竄。直到我們走出家門才算是得以勝利大逃亡。

  我說勝利大逃亡,你會覺得有點誇張。那是因為你不了解我老媽的聲音有多大的威力。我老媽發出的“噪音”完全可以與武器相媲美,具有非凡的殺傷力。夏天我們家輕易不敢開窗戶,因為媽媽的“噪音”傳出去常常會幹擾蝙蝠的聲納系統。有好幾次我們把窗戶打開一條縫,結果蝙蝠直衝我家窗戶飛來,在玻璃上撞得血肉模糊,讓人慘不忍睹。還有一次,一隻老鼠光顧我家,被老媽首先看見了,驚恐之下,媽媽發出了一聲尖叫。頓時,老鼠二目圓睜,僵卧在地,隨即七竅噴血,當即斃命。哇噻!看得我和爸爸面面相覷。暗暗慶幸我們在長期的刺激下有了免疫力,否則……,太可怕!

  由於這個原因,我輕易不敢請同學來家裡玩。如果你想到我家做客,請你一定記住自備耳塞,否則後果自負。

您正在瀏覽: 噪音製造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噪音製造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