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一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一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有了生命,時間才有了意義;因為有了時間,生命才有了延續。有了生命的延續,生活中也就有許多值得我們珍惜的東西。”

  ??題記

  前幾天老天爺心情好,太陽總是綻放出燦爛的笑容。大家沐浴在陽光下,愜意而溫暖。可是今天老天爺愁眉苦臉,陰沉沉的。多想倒回前幾天,享受那明媚的陽光。

  是呀!一些東西一旦失去,就永遠不會回來,你也會為此感到惋惜悔恨。“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就拿時間來說吧,時間一去不復返,當你昔日虛度光陰,而今想認真過好每一天時,時間早已溜之而去。機會也是如此,當你沒有把握住它,現在又想把握這個機會時,它早已落在別人手中。其實生活中還有許多東西值得我們珍惜的:在家中,我們就像一棵小樹,父母為我們遮風擋雨,他(她)們把最無私最偉大的愛給予我們;在學校,我們就像祖國的花朵,辛勤的老師盡職盡責地培育我們;在集體中,我們就像春天的麥苗,盡情的吮吸着友誼的甘露……這一切的一切如果你浪費了它的話,難道你還不後悔?

  回首歷史,多少偉人因珍惜了擁有的一些條件和機遇,而創造了輝煌。着名的物理學家牛頓由於一次蘋果掉在他頭上,而發現了地球有引力;偉大的魯迅爺爺捉住了手中的那支筆,抒寫了一曲人生的讚歌;鐳的母親??居里夫人,在一堆殘渣中,提煉出了鐳這些偉人不是正因珍惜了自己所擁有的條件和機遇,而走向成功的嗎?-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去珍惜世間一切事物,珍惜現在,珍惜擁有,不要讓它給你留下遺憾!

您正在瀏覽: 珍惜一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