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學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學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都認為學習是苦的,但我認為學習是幸福的。  

  學習中有它的酸甜苦辣,當試捲髮下來,發現成績不好使酸的。當發現自己進步了許多心裡是甜的。快要考試之前的複習是苦的。當受到老師批評,心中是辣的。  

  記得,第二單元的語文考試成績公布了。下了早操,我剛回到教室,發現同學們都在看成績,我的心酸酸的。打眼望去紅色里沒有我的名字,心裡十分難過,像有千萬個刀子在攪着。我繼續往下看,越看越難受,好不容易我才在四十幾名的位置找到我。我的心一下子就涼了,像是被凍僵的。我失落地走到座位上,坐下來,嘩的一下眼淚奪眶而出,不一會兒衣襟已經被打濕了一大片,我覺得對不起自己,更對不起媽媽。於是,我的好朋友,走過來,對我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只有你能面對現實,面對失敗,你才能成功的,連一個小小的關卡也過不去,這怎麼能行?堅強點,勇敢面對失敗,你一定會走向成功的彼岸的!”  

  我聽了她的話,心裡不斷地想着,哭是懦弱的行為,就算再哭成績也回不來,我要勇敢面對失敗,不斷地總結教訓才能進步。  

  學習是幸福的,它讓我感受到了友誼,它讓我知道“失敗乃成功之母”,它讓我有了一顆堅韌的心!  

您正在瀏覽: 幸福學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