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自然環境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自然環境建議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 來 源

  建議書

敬愛的老師:

  您好!

  我給您寫信的目的是——保護自然資源的問題。這陣子,我在學校看到很多浪費自然資源的行為。如:開了水龍頭不關就跑去玩;作業本還沒有用完就丟掉;用A4紙折飛機玩;飯只吃了幾口就倒掉了……如果繼續這樣,那造成的經濟隨時可不是一個小數目啊!造一張A4紙的複印紙就需要17科木材,而那些低年級的學生一天大約要用十多張紙來折飛機。這種行為已經維持幾個月了,如果在不管,他們有足夠的能力毀掉一片森林!想一想真的很可怕!

  所以,我們現在要採取措施,呼籲大家如何妥當使用自然資源。我這裡有幾個方法:第一,做告示牌,在上面寫關於保護資源的內容;第二,開一個校會,話題圍繞保護資源的重要性,最後在呼籲同學們愛護大自然,節約使用資源;第三,讓同學們畫一份關於保護自然資源的手抄報,讓同學們親身體驗自然資源的來之不易;第四,讓同學們回家寫一篇關於自然資源環境的作文……

  以上就是我的方法,希望您能採納!

  您的學生:林義楨

  2010年11月28日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保護自然環境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自然環境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