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捏泥人也是一種藝術,但今天我捏的不是正宗的泥人,而是橡皮泥,因土泥很難找,而且也很臟,在做之前,首先要準備好工具,橡皮泥是必不可少的,還有牙籤,鉛筆也要。捏泥人可以直接捏,好可以先捏一部分,再捏另一部分,然後再拼起來。直接捏太困難,所以我選擇了先捏一部分。

  這次我捏的是機器貓,要是由藍色、白色、和一點紅色組成。先捏一個外面的色,裡面的白色半圓腦袋,在上班畫兩個大眼睛,再捏一個紅色的小圓點作為它的X子,畫上鬍子。機器貓本來是有耳朵的,只是後來被老鼠咬掉了,所以我又給它添上一對耳朵,上半部分就製作完成了。下半部分只捏出一雙手,一對腳還有肚子和後面的小尾巴就行了。看可愛的小貓咪就捏好了,哦,對了它的脖子上還有一個小鈴鐺,拼上去就完成了,別小看了,這是我兩個小時的功勞。

  廣東省惠州市淡水鎮中英文學校六年級:孫文傑

您正在瀏覽: 日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