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舊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舊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炎炎烈日的夏天時,總會發生許多的事情。一件一件事都銘記在我心中……

  兒時記憶的外公十分的嚴厲,整天兇巴巴的,讓我十分懼怕。又一個炎熱不已的日子,知了在窗外大聲地唱着歌,可煩躁的我早就無心做任何事情了,想吃冰激凌的念頭成為了此時唯一的念頭,我十分渴望。哎,如果能在那麼熱的天氣里,能吃上一顆冰涼可口的冰激凌,啊真爽啊,甜美的冰激凌真讓人渴望,但是這隻能成為我的一個夢了啊。可是,因為對外公的懼怕,這種瘋狂的念頭實在不能轉化成行動。正當,我蕩漾在吃冰激凌的美夢中,只聽見家裡的鐵門開了,我朝門口一望,啊竟然是外公?我驚訝的跑出房間,發現外公手裡還拿着一個熟料袋?咦?外公買了什麼東西啊,一向以節儉為美德的他可是從來不會亂買東西的啊。

  我發現他把熟料袋裡的冰激凌放入了冰箱中,唉,我看到了好多我愛吃的口味啊,啊好想吃啊,可愛多,夢龍,三色杯……受不了了。我大聲興奮地問道:“這,這些都是買給我的嗎?”我還有些難以置信,我的美夢竟然成真了。外公抬頭望了我一眼,沒啃聲,繼續忙着自己手上的事情,可是眼神中卻透露着關切。於是,我心想,肯定是給我買的吧。我立刻拿出一根冰激凌飛快地拆開包裝吃了起來,唔真好吃冰冰涼涼的。我剛想和外公道謝,可發現外公滿頭大汗的,汗流浹背,連穿的白背心都浸濕了,頭髮上也掛着汗珠。他看着我,嘴角露出微微的弧度,卻讓我捕捉到了。我愣愣的,看着手裡可口的冰激凌,卻有點想哭。從此,我對外公有了新的看法,對於他一直對我的嚴厲也有了改觀,有個念頭不知不覺地生根發芽,原來外公也是愛我的,他也默默的關切着我……

  有時候,有些愛默默無聞,你也許並不知曉,有時候,有些付出,悄悄地靜靜地,也許你沒必要知道,只要能感受到就行了,有時候,有種感情,就是這樣,不熱烈卻細水長流……

您正在瀏覽: 夏日舊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舊事 暫無評論